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我县加强客运枢纽基础设施维护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2:3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在客运枢纽广场的楼梯井旁,两位工人站在吊机的吊框中,小心翼翼地拆除破损的钢化玻璃,随后众人合力将新定制的玻璃换上,确保过往行人及设施安全。

据悉,经过前期排摸,客运枢纽钢化玻璃爆裂主要发生在动车站南北出口玻璃房、广场商业街、广场长廊及下沉区电梯玻璃房等区域,面积约60平方米。对此,县交通集团第一时间委托厂家,加急加工所需钢化玻璃,并安排专业人员更换。

同时,由于台风及梅雨季节带来大量降雨,造成客运枢纽站下沉广场区域地下车库部分墙面、顶棚受潮起鼓开裂脱落。该集团加快实施客运枢纽站地下车库墙面修复工程,铲除空鼓、开裂、脱落区域,重新粉刷腻子粉及乳胶漆,并对各区域按颜色进行分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