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乡镇动态
现场直击!一市镇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4:20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检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保证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11月25日下午,一市镇在锦绣缆头村文化礼堂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场地进行消毒并设置了入口、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出口等,并配备警戒线、遮阳棚、一米间距标志。参与演练的对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采样要求,佩戴口罩,经过测温、扫码、登记、采样的流程完成核酸检测。

此次演练过程模拟了核酸采样真实场景,村民、医护人员、乡镇干部、村干部精密配合,过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充分提升全镇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应急指挥、协调配合、高效处置能力,确保实战实用、防患未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