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第十届文具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1:0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2021第十届中国(宁海)国际文具产业博览会暨户外用品展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3日。副县长王鸿飞参观了展会。

此次展会以“聚力高质量、推动文体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共设展位500个,近300家企业参展,其中宁海企业约占60%,展位数、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增加20%。参展内容涵盖办公用品、学校用品、纸及印刷制品、美术画材及DIY、书写工具、户外用品、设备及配件等七大类。除了展览展示,本次展会还将举行国际买家采购对接会、跨境电商选品会及培训讲座、文具展线上展、文教办公基地教你玩抖音直播电商、“技贸措施服务文具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等。

我县是宁波地区和长三角文体用品产业圈的核心聚集区,文体用品产业已形成集产品研发、设计、模具、生产、包装、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全县拥有文体企业约500家,其中规上企业64家。今年1-10月,文体办公产业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49.7亿元,占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的23.7%,同比增长27.4%,占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比重达23.7%,增速高于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6.1个百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