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提前完工——宁海枫槎岭隧道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5:39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2月2日宁海县枫槎岭隧道机电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工通车,宁海县一市、东岙方向无须绕道。

宁海县G228国道枫槎岭隧道机电提升改造工程概算总投资803.12万元,于2021年10月15日开始封闭施工,经过公路建设者紧张施工,昼夜奋战,本工程提前半个月完成通车。通过此次机电提升改造,枫槎岭隧道机电设施包含隧道通风系统、 隧道照明系统、 隧道供配电系统(包括 UPS 电源、 接地系统等)、隧道监控系统(含交通监控、火灾报警、通风照明控制及中央控制系统)、消防系统得到大幅改善。同时对隧道内壁进行改造,铲除隧道壁瓷砖11856平方米,修复衬砌表面11856平方米,封闭隧道裂缝1570.5米,注浆隧道裂缝557米,更新标线6840米。本

次工程投入新技术,一是运用蓄能发光隧道专业型涂料(阻燃型)进行隧道专用涂料表面修复。这种材料耐脏污、易清洗,可释放负氧离子净化环境,解决进出洞口的视线误差问题,增强隧道的可视度,可切实提高隧道通车的安全性。二是标志标线使用双组分结构标线。双组分结构标线拥有卓越的白天标线鲜亮度和完美的夜间标线反光度。双组分结构及震荡型标线,更充分层次分明的包裹玻璃珠,标线表面的玻璃珠直接面对行驶而来的车辆,具有超强夜间反光效果。因其具备对玻璃珠超强粘结力,即便在标线表面受到一定的磨损后,涂膜中的玻璃珠也会逐步露出,展现出非凡的反光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