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乡镇动态
桥头胡街道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8:22:25 信息来源:桥头胡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桥头胡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县消防大队、桥头胡派出所、桥头胡村治保委员会等部门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开展“三合一”场所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就沿街店铺是否存在经营、仓库、住宿为一体,是否存在电器线路铺设混乱,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组仔细对照“三合一”场所隐患整治清单,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此次检查共检查店铺11家,排查出安全隐患17条,现场整改4条,限期整改13条,给沿街店铺业主再一次敲响安全警钟,增强了业主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和防范消防安全事故。
      据介绍,今年以来,桥头胡街道共整治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82家,其中安装防火门47扇,实施硬隔离24家,劝离“三合一”店铺住户11户。下一步,街道将针对工作薄弱环节全力增强补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同时持续推广“码上安全”APP安装,促使沿街店铺负责人落实自查自改,切实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