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我县2021年海域使用动态监管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4:18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我县2021年海域使用动态监管项目成果的检查验收会。

该项目采用GNSS现场测量、遥感解译和现场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对海域海岛进行常规监视监测,包含2021年月度大陆海岸线动态监视监测、在建项目海域使用月度动态监视监测、海岛岸线半年度监测、上级下发的海域海岛疑点疑区监测、用海项目预审等多个方面,并形成了《宁海县2021年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总结报告》、月度海域海岛使用动态监视监测报告等成果。与会专家在听取编制单位的汇报后,经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海域使用的动态监管是海洋管理的基础和支柱性工作,通过数据采集手段,实现对我县近岸及开发活动海域的实时监视监测,精准把握海域使用动态,极大地促进海洋开发的合理有序、海域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海洋经济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