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送爱心、谋发展、画蓝图 宁海山海协作代表团走进景宁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7:16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推动山海协作,深化宁海、景宁两地交流合作、共赢发展,12月1日至3日,由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宁海模具协会、汽配协会等相关单位组成考察代表团走进景宁,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山海协作”结对帮扶行动。
       考察期间,代表团们走进鸬鹚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宁海本地企业天虹文具赞助的由其自主生产研发的电动削笔刀、桌面吸尘器等爱心文具;走访了景宁县丽景民族工业园、景宁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飞科电器丽景园产业基地、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产业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牵线架桥,开展更多让双方企业参与的交流合作活动,不断拓宽双方合作交流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