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走访困难户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7:11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 1月29日上午,宁海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岔路镇上李坑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此次慰问的居民大都来自农村的孤寡老人,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家庭,在慰问的过程中,我局干部职工询问了居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等等,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再次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和群众做到了感情上相通,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宁海县审计局  林琼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