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桃源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桃源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桃源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翰墨迎新春--桃源街道廉政书法送居民
发布时间:2021-02-10 08:45:42 信息来源:桃源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廉洁奉公’‘风清气正’……每一个字都写出了心中的清廉正气。”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书法艺术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日前,桃源街道纪工委、桃源街道文化站、桃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湖西社区,邀请街道的书法家协会会员,与辖区的书法爱好者们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廉政文化进社区”交流活动。

在赵家文化大礼堂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社区的书画爱好者们也不甘示弱,一幅幅书法作品引得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赞叹。“颂廉洁书法作品加强了廉政、廉洁文明家风的宣传,特别让社区的党员、青少年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又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书画爱好者安宗光老人退休前是位人民教师,他非常关心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一早就和老朋友们携手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没有邀请辖区居民过来观摩,这些书法作品将由党员志愿者、妇女志愿者们统一送往辖区居民家中。”湖西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应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成立书画社,让更多的人能被廉政文化浸润。目前,书画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