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交通窗口加强节前冷链运输疫情防控措施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10 08:15:16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冷链运输车辆的运营管理。2月8日,县交通窗口工作人员先后赴跃龙菜场、龙海菜场、大型超市等地的冷冻食品经营业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散发告知书。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县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要求拥有冷链运输车辆的冷冻食品经营业户要按照《道路货物运输及场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17号)文件相关规定于2月底前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70号窗口办理经营许可和道路运输证。同时要求经营业户要严格落实冷链运输车辆清洁消杀工作。在每次装运货物前后均需对车辆等运输工具和食品冷藏箱内外壁实施全面消杀,并做好消毒记录,建立消杀台帐。从业人员上岗要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和着工作服。定期对冷链食品运输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出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县卫生疾控部门。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对无证运输冷链食品的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