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强化“三项督查”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13 20:32:32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过年氛围,2月10日,岔路镇纪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强化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效能检查等三项督查,用健康“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大防线”,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年。

连日来,岔路镇纪委分两组对辖区卫生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辖区垃圾分类、“四无一机制”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整改“回头看”,全面提升该镇环境卫生水平。

镇纪委督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点落锁关门情况,对沿街商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场所日常消毒、人员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情况。特别是针对返乡人员,各村负责人及时填报“乡村码”,提早掌握其归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防疫工作不到位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行立改。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明察暗访,强化执纪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同时,镇纪委对全体机关干部还进行了效能督查,要求及时将春节期间“十个严禁”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