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开展网格员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9:41:46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胡陈乡各村社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胡陈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于2月18日开展村社网格员垃圾分类培训会。

会上,乡分管科室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趣味培训,要求根据垃圾四分类要求,实现垃圾分类投放精准化,确保垃圾分对位置。

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主要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四大类,简称“四分法”。并对与生活垃圾息息相关的大件垃圾、园林垃圾和装修垃圾的定义、种类、投放规定、收集设置、运输要求、处理方式等方面作了区分和详细介绍,提高村社网格员垃圾分类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