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万幸!路遇私家车起火,情况危急,宁海公交司机果断扑救!
发布时间:2021-02-18 09:40:26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下午,一辆私家车在南门附近起火熊熊火焰四处乱窜,情况十分危急。此时,刚好路过的宁海公交公司102路驾驶员潘启云见状立即挺身而出,和热心群众一起灭火,此举受到了乘客和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事发当天,县公交公司102路驾驶员潘启云正在执行运营任务,当行驶至南门站附近时,见路边一辆小车冒出滚滚浓烟,明火乱窜,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潘启云第一反应就是将公交车停在安全的位置,然后当机立断携水基灭火器前往灭火。然而,私家车起火位置位于引擎盖下,火势已经较大,在潘启云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用完了两罐灭火器,最终成功将火扑灭。

由于临近新年加之阴雨天气,为了确保车上乘客及时到站,潘启云灭完火后立即返回岗位,继续他的行车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