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牛年向前冲 春早争朝夕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4:06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审计节后上班第一天剪影

2月18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宁海县审计局切换假期模式,在新年以满满的元气秀出新气象,以不怕苦、勇向前的牛劲,迅疾进入工作状态。

廉政教育紧发条。新年迈新步,先筑廉洁关。在新年第一天,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赴科室、审计中心送上新春问候,送上廉政“礼包”,叮嘱干部职工守牢廉政底线;通过钉钉发送“廉政锦囊”,科室、审计中心开展新年廉政首次谈,要求收心改模式,牛年全速冲,做到新年伊始就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零缓冲”。

“三牛”精神加油干。在“春耕”的大好时节,审计人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新年第一天以牛力加油干。办公室干部正元气满满地推进新年工作,定计划、忙总结、赶归档;审计人员有的已早早翻开账册一丝不苟地精审细核,有的正紧盯计算机在忙碌地统计分析,财政科已开始新年业务会议第一次讨论,商谈分析,及时解决问题,提升项目质量。各科室、审计中心已全员全力投入牛年第一天工作,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砥砺前行。

万里征程春来早,重任千钧当奋进。审计人员表示“牛年要用牛力,让审计牛气冲天!”在“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审计人已吹响牛年冲锋“集结号”,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力,奋斗在争先进位的征程中。

(宁海县审计局  应可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