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开展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08:31:15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创城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洁净、有序、安全的节日环境,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西店镇开展“净环境·防疫情·迎新春”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干净、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街巷,全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迅速行动,全面清理死角死面,加强治理背街小巷、道路两侧人行便道、绿地绿带等薄弱区域的垃圾、丢弃杂物和绿化遗留杂物的治理工作,消除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推动环境卫生水平大提升。

同时,各村志愿者定期对村内环境进行巡查和日常维护,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墙体广告、垃圾污物,消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村务工作者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公共卫生,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管理有序、人人参与的良好居住环境。

据介绍,此次创城迎新春活动包括全面整改问题、加强秩序管理、加强环卫保洁等内容。下一步,西店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净环境·防疫情·迎新春”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贯穿工作始终,守好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