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暖心,局领导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3:1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牛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发改局应必越副局长和黄普建主任来到行政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审批科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传达了局党组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关心。

上班第一天,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审批科全体工作人员均在岗在位,斗志昂扬有条不紊地展开着工作。应必越副局长、黄普建主任对窗口人员在上班第一天就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肯定,鼓励要继续保持窗口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并同窗口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新一年窗口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行政审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