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一市镇两位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1-02-19 14:07:25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在一市镇白岐村、山上方村两地,“热烈祝贺吴一/林春晓立三等功”的大红条幅格外耀眼,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德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军副书记冯德满和一市镇人武部长陈模省等有关领导来到吴一、林春晓等两位荣立二等功军人家中,为他们的家属送上喜报,表达党和政府对立功军属的关怀及问候。

在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军人的家中,相关负责人都会与立功军人的父母亲切交流,给他们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大红花,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恭喜二老,儿子在部队立功了,感谢你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 每到一户,负责人还会和家属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并同时还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后顾之忧。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一市镇没有敲锣打鼓,大张旗鼓地开展活动,一切从简进行慰问活动。军属们在接到立功喜报时也难掩激动的心情,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子女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吴一,一市镇山上方村人,入伍12年,现任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勤务中队班长,负责通讯中队有线电工作,任职期间,勤奋专研专业技术,保障指挥部各处室正常运转,带领有线分队圆满完成武警部队及东海海警指挥部等各项重大演习演训通信保障任务,保障零失误,得到各级领导一致好评。

中士林春晓,一市镇白岐村人,1996年11月出生,2015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某部队班长,他始终以备战打仗为主责,以实战练兵为主业,团结带领所属官兵努力拼搏、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军委赋予的任务,受到上级高度赞许。

“送喜报活动虽然是一个小事,但意义却很大,可以通过最直接的方式,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一市镇人武部部长陈模省表示,一直以来,一市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切实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并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发放慰问金、提供退役军人就业岗位、走访优抚对象和慰问现役军人困难家庭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官兵在军营中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也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一市镇褚艺佳、张春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