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防患于未然”——宁海县开展节日期间景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9:2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期间,宁海县各旅游景区游客数量大幅提升,景区安全风险和隐患增加。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工作,深刻吸取2月14日象山县茅洋乡玻璃滑道景区运输设备技术故障导致多人被困事故教训,2月15日上午,宁海县政府副县长王鸿飞率应急管理、文广旅游、公安、市场监管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前童镇梁皇山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王鸿飞一行重点查看了景区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突发状况游客疏散应对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王鸿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监管,督促景区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特别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的日常巡检,制定有效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景区的各设施设备安全运转,同时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旅游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