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20年度柑桔产业转型发展“老改新”、精品桔园项目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6:24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对品种老化、桔龄偏长等柑桔“老改新”项目,推广以由良蜜桔为代表的优质柑桔产业发展,促进宁海县柑桔产业品种优化改良和产业结构调整,根据《关于印发〈宁海县柑桔产业转型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宁农〔2020208号)、《关于2020年度柑桔“老改新”、精品桔园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宁农〔20217号)等文件精神和2020年部门财政年初预算,经乡镇(街道)和县农业农村局验收审核,宁海县2020年柑桔产业转型发展“老改新”面积共计 959.28亩、完成精品桔园建设1个。现将下列符合补助条件的主体名单予以公示。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反映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2122日起到202129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宁海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 邬勇  0574-65203707

  

      附件:2020年度全县柑桔产业转型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柑桔“老改新”补助公示名单汇总表.xlsx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1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