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举行新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08:47:58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上午,宁海县新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林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出席仪式。

此次同期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1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涵盖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滕安达表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确保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建设任务。同时,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投资热潮,为加快建设“双优”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仪式上,林坚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