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送祝福鼓干劲!镇领导新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0 10:37:37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周,一市镇党委书记刘军平带队到镇属各重点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新春企业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企业开工情况,把脉企业发展困难,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并勉励企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发扬好优良的工作作风,抓实推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一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卿,党委副书记吕鹏,党委委员冯伟锋、陈模省,副镇长李叶明陪同。

刘军平先后走访了浙江雅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海强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宁波鼎力建设有限公司。“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发展上有没有遇到困难?”每到一处,刘军平都向走访的企业家和广大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求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正常生产运转,同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鼓励企业要抢抓开局,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开门红”。

企业负责人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活力争取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据了解,一市镇2020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2.81亿元,同比增长7.1%;全镇十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5.8亿,同比增长11%。总投资10亿元的艾美卫信新型细菌性疫苗产业化项目一期顺利推进,总投资5亿的雅彩高性能消毒感控产品生产项目开工,全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持续保持全县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