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党建引领 聚力发展 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1:23:19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为新年开好头,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桑洲镇召开由全体联村干部参加的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徐林斌结合本镇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就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了十件事。特别指出开展农村党员锋领指数考评、开展党群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实施“红苗计划”,高质量发展党员等与基层党组织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葛建标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讲具体部署,明确今年围绕“抓组织、抓规矩、抓清单、抓责任、抓总结”五项抓手,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管理党员的办法和手段,具体要落实周二联合办公制度,根据各村情况把党建工作和村庄建设具体化、清单化,支部支委工作任务分工明确,同时号召广大基层干部要把村庄治理当做“责任田、事业田、实践田”,秉持“村荣我荣、村衰我耻”的初心。他提出,联村是治镇之基,村庄管理好才能建设好,民生福祉才能真正落到百姓的心坎上,群众才会由衷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关注民意的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