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大佳何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3:53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1月30日至2月6日,大佳何镇以“干干净净迎新春 清爽健康过大年”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大佳何加油站对面的弄堂是个垃圾死角,今天上午的任务就是彻底清理。”2月2日上午8点半,全镇干部身着红马甲,带着铁锹、垃圾袋,或单独行动,或三三两两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弄堂里的白色垃圾、堆积物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以镇干部带头的方式拉开我镇爱国卫生运动的序幕,除了给各村做榜样,也调动全镇居民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加入到爱国卫生运动的队伍中去。”随后,大佳何镇9个行政村纷纷动员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房前屋后、路面卫生、地下空间等位置进行清理,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