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交通局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8:44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过去的2020年,宁海县交通系统紧紧抓住交通发展“黄金机遇期”,发挥交通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先行作用,深入推动综合交通发展。其中,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改道工程、甬临线岔路桐洲至麻岙岭一期、杭深线宁海站动车存车场一期工程、乡镇客运场站建设项目(强蛟客运站)已完成年度投资任务,重点实事工程中等多个项目顺利接近年度计划尾声。

G228新山至三门段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建成后宁海三门主城区半小时通达。该项目是宁海县“十四五”交通规划中“一横三环五射”中的一射,建成后将全面打通宁海南向断头路,缓解宁海县南北向交通压力,加强宁海与台州两地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快推进甬台合作示范区建设,促进“环三门湾”区域开发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2021年,交通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向全县人民交出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