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吹响“创城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02-22 15:01:03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第一时间凝聚“创城”力量,集结“创城”队伍,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正月初七早上上班第一天,梅林街道组织开展新春“创城集结号”活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梅林综合执法中队、梅林交管站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社)书记及妇联主席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动员讲话

一是要广泛凝聚创建共识。做创城工作就是要通过软硬兼施,进一步提升梅林的综合竞争实力,促推人流、物流和资金流向梅林汇聚,加快梅林发展。

二是要坚决守住洁净底线。我们要从点到线到面开展地毯式排查、清单式攻坚,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结合核心区域整治提升工程,来一场环境顽疾大扫除。

三是要精准开展专项整治。本轮整治我们要充分汲取经验教训,着力在精准上做文章,做到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四是要发动全域全民参与。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特点,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对象,分领域、分层次实施“文明细胞”创建工程,广泛开展特色创评活动,通过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动员群众当好我们的“参与者”“监督员”,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

动员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沿街商铺、居民区、十字路口、河道等地方,开展创城宣传、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以实际行动助力宁海创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