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软件业统计分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0:12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省经信厅软件业统计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软件产业统计分析工作,2月19日,我局召开软件业统计分析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和管委会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软件协会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处通报了年报工作进展情况,自去年12月以来,我局已在各区县(市)召开10场软件业统计年报培训会,部署了年报及统计工作。各区县(市)围绕年度工作推进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年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等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工信部最新部署的软件业名录库核对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强化统计分析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为更好地反映、预判产业发展全貌提供基础性支撑。同时,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名城创建工作力度,点、线、面地系统性谋划推进产业,加强企业引进和培育,抢抓机遇,分享数字化改革红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