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春出行,法治护航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6:27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和谐出行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近日,前童司法所联合镇平安办、纪委、派出所、禁毒办、云峰法律服务所等单位,开展送法进集市之“铁路护路联防,文明平安出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分发宣传册500余份,宣传袋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8个。

据介绍,这项活动是宁海县前童司法所举办的“法治护航欢喜过大年”系列普法活动之一。该活动包括“法治春联送到家”“法治基地不打烊”“民法典公园任你游”“法律顾问伴身边”“宪法读本带回家”“送法进集市”等6项活动。

该所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受到疫情影响,各地倡导“原地过年”,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将在宁海过年,为营造热烈、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前童司法所提早谋划、尽心组织,举办“法治护航欢喜过大年”系列普法活动,尽力让“原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本地居民享受到满意的“法治”大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