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联合执法,打好创城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9:54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下午,县综合执法局与县交警大队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专题研究会议,研究僵尸车、占道经营、乱停车等问题解决对策。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娄强、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骆昌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娄强提出:一是加强宣传,在示范路入口安装喊话器,开启短信提醒,全面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二是形成舆论压力,创建不文明行为曝光台,通过宁海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曝光不文明行为;三是推进联合执法,多部门形成联合执法,实现数据共享,每月召开联合执法会议,畅通协作机制;四是推进非现场执法,提升执法效率;五是与交警部门联合打造示范路段,塑造共创共管优秀模板。

通过此次会议,县综合执法局与县交警大队两部门将达成共识、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