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是明灯指我行”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1:00:49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县政务办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庆祝春节的第一个重要的节日——元宵节,特此举办“党是明灯指我行”元宵活动。为了欢度佳节,传承传统文化精神,活跃单位节日活动气氛,通过做灯笼、猜灯谜等活动欢欢喜喜闹元宵,吸引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踊跃参与。

做灯笼—暖暖情谊乐趣多。工作人员将制作灯笼的材料分发给小朋友们,并详细讲解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一步步地进行搭框架、折叠、粘贴等操作,工作人员和家长们在一旁悉心指导。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五彩花灯就展现在眼前,花灯工序虽然繁琐,但大家个个喜上眉梢、乐在其中。党员们边做边说:“共产党就像明灯一样,指引我们做人、做事、过日子,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做花灯真有意思!”孩子们开心地说道。

猜灯谜—融融趣味热闹足。本次猜谜活动内容广泛,细分为猜字、成语、垃圾分类、文明用语、廉政等500多条灯谜,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富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各色奖品,让谜友们大显身手。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开动脑筋,你一言、我一语,顺利猜出灯谜,并获得心仪的礼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更增进了中心大家庭的感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