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1:28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学习传承道德模范精神,2月23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专题节目中,模范故事汇聚着榜样的力量,模范精神彰显着道德之美。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个个深情真挚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位干部。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统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时代文明新风,把这份崇敬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点滴做起,把良好的道德情操体现到统计工作和生活之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气神,积极为我县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