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9:10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会。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绒芬到会指导。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建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发挥从严治党保障引领作用,对于推动市场监管持续争先创优具有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及省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以“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责任不落空、工作不放松、标准不降格、要求不走样,为扎实推进宁海市场监管现代化体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具体来说,就是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注重标本兼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三是弘扬“三牛“精神,切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四是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会上,丁建标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绒芬做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