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司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越溪司法所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1:00:50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越溪司法所在越溪农贸市场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和“五水共治”纪念品,帮助大家注册绿水币公众号,并向他们宣传“治水”的内容、作用和意义。正确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理念,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积极保护水资源。现场通过“绿水青山醉美丽越溪、全民民心五水共治”的主题宣传活动,让居民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同时,活动现场结合垃圾分类、禁毒、反邪教、食品安全、法律服务等内容展开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纪念品6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五水共治”的知晓率,扩大了影响力,鼓舞了居民的“全民治水”热情,营造了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