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宁海县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招聘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4:05:01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做装配的,这次企业推出的岗位很多,选择余地很大。而且线下交流的方式也更加直观,能跟企业的人面对面交谈,和一家企业聊了没多久就达成意向了。”来自宁海本地的小蔡高兴地说道。2月23日上午,由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和宁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的2021年宁海县“春风行动”暨退伍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在宁海县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96家企业进场,通过前期摸底调查、企业广泛发动,在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的基础上共推出3922个综合性岗位信息,招聘会现场入场求职者655人,达成求职意向392人。其中注塑工、检验员、装配工、包装工等普工需求量最大,占到总岗位需求的70%左右。

为更好地服务节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助力企业稳岗留工优工,从2月23日起至3月31日,我县将开展2021年春季“优工优才在宁海”助企招工招聘行动,宁海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新春天天招聘会,以“不见面招聘”及“现场面对面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力保障我县企业用工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