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学党史 | 梅林街道花园社区党员新春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7:11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加强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花园社区建设。2021年2月23日晚上,花园社区邀请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董啸啸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新春第一课—学党史,董啸啸从中共党史解读我们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追梦史,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和经验启示》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为开篇,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看党史,解读了百年中华救亡之梦和百年中华发展之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和辉煌而艰辛的百年历程,解读了我们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征程,整个党课深入浅出,既有党史理论的严肃性,也有历史典故的趣味性,更有联系实际的实践性,花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参与老师的互动答题,既学习了党史,又有了内心感悟。花园社区党员们一致表示,他们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践行党员干部先进性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无论何时何地,争做乐于奉献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

据悉,下一步梅林街道将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辖区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