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元宵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5:30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上午,在梅林街道花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和辖区内的困境儿童一起猜灯谜、剪纸、包汤包......提前共度元宵佳节。

大厅挂满了灯笼和谜语。在灯谜区,几十张谜语让人眼花缭乱,猜字词、猜成语、猜人名、猜物品……丰富多彩的谜底,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猜出谜底的孩子欢呼雀跃,得到的不只是奖品,更是发自内心的欢乐和对自我的认可。

一朵朵小花、一个个年画娃娃、一盏盏灯笼......剪纸活动让小朋友爱不释手。

在宁海,每逢元宵节都要包汤包,今天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包汤包,大家分工合作,你摊皮、我放馅、他来包,不一会儿工夫,一盘盘汤包就成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