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举办2020年度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5:15:34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县统计局借一年一度的年报会议契机举办了2020年度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表彰会,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等10家市级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进行了大力表彰。

表彰会中,执法监督科科长华晓晓宣读了2020年度统计诚信示范单位名单,为他们颁发了2020年度统计诚信示范单位奖牌和奖品,并鼓励这些单位在2021年度继续努力,加强创新,诚信守法,管理科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不断肃清统计行业法治风气树立榜样。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不断深入推进全县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此次统计诚信示范单位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诚信创建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带动全县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