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通知公告
关于宁海县农业开发区农业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蛇蟠涂区块(一期)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2-03 14:37:57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我局现将拟审批的宁海县农业开发区农业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蛇蟠涂区块(一期)水土保持方案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有关意见可直接向县水利局行政审批科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1年1月3日 至 2021年1月5日

二、联系电话:0574-65131776

三、电子邮箱:1449125396@qq.com

四、通讯地址:宁海县气象北路358号

五、联 系 人:杨爱科

一、本项目位于宁海县蛇蟠涂围区,项目征用土地3.3453公顷。项目挖填方总量1.35万立方米,建设工期12个月。

二、项目区地处我国南方红壤丘陵区,地貌类型属海积平原区。项目区水土流失以微度水力侵蚀为主。预测工程建设新增水土流失量8.87吨,损坏水土保持设施面积3.3453公顷。

三、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为3.3453公顷。

四、水土流失防治执行建设类项目三级标准。

五、该工程水土保持估算总投资为126.65万元(主体已列119.97万元,新增6.68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