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副县长杨钻调研指导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08:36:24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上午,副县长杨钻带队深入黄坛镇、越溪乡调研指导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县政务办主任陈国军、副主任陈崇辉陪同调研。

杨钻一行先后前往黄坛镇、越溪乡、联溪村、南庄村等地进行调研,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的人员结构、薪酬水平、事项进驻、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便民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钻强调,便民服务中心是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和形象,要精细打造便民服务中心,落实好代办、上门服务机制,做好网办、掌办指导工作,切实增强窗口人员的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效能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为每一位群众办好事,切实打开群众办事“便捷之门”,提升办事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群众享受更快捷、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