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通知公告
关于宁海县大佳何镇高湖塘海防道路桥梁工程涉河涉堤项目审批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1-02-04 15:09:46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河道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我局现将拟审批的宁海县大佳何镇高湖塘海防道路桥梁工程涉河涉堤项目审批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河道管理工作,有关意见可直接向县水利局行政审批科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7日

二、联系电话:0574-651631776

三、电子邮箱:1449125396@qq.com

四、通讯地址:宁海县气象北路358号

五、联系人:杨爱科

附:大佳何镇人民政府关于要求审批宁海县大佳何镇高湖塘海防道路桥梁工程涉河涉堤项目的函

宁海县水利局:

我镇高湖塘海防道路桥梁工程占用了高湖塘海塘内河的部分水域面积。该工程的建设可能会对河道的防洪排涝等功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根据《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要求,我镇委托咨询单位编制了《建设项目防洪评价表》。现我镇按相关程序,将宁海县大佳何镇高湖塘海防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图和《建设项目防洪评价表》提交贵局,请贵局审查并予以批准。

宁海县大佳何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