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疫情防控 大佳何网格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4:48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临近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是广大在外人员的一年所盼,而外来往返人员流动频率的增多,极大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佳何专职网格员每天分组排查外来人员,同时张贴告示,积极发动群众力量,扩大排查范围和精细度,以免有“漏网之鱼”。每天中午和晚上,网格员还协同村干部一起去走访辖区内的隔离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须品,以及及时向他们解释说明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一月中旬,宁海县开展了“小门管控”专项拉练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大佳何专职网格员按照县中心“小门管控”专项拉练要求,在各自辖区内走访巡查各个商铺酒店。联合村干部对村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来菜场、商场等公共场所必须测温扫码戴口罩,以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如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已步入常态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离不开专职网格员的努力,向奋斗在一线的网格员们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