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强蛟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强蛟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强蛟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暖心!强蛟给2700余名留守员工送出“新春礼物”
发布时间:2021-02-04 09:04:15 信息来源:强蛟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以来,强蛟镇所辖国华宁海电厂、九隆五金、兴宝华刷业、禾采医疗器械等企业的留守员工收到了暖心的过年礼物:两袋大米、一箱食用油。在强蛟,有2700余名企业员工选择就地过年,在响应号召的同时,他们也收到了当地政府送上的新春礼物。

为配合疫情防控,强蛟镇鼓励和引导员工留在企业过年,尽量减少流动。强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留下来过春节的员工过个安心年,该镇开展送年货、送礼包等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留守员工做好健康管理、关心关爱等后勤服务工作,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留心稳岗。

除了物质上的关怀,留守员工还能享受到“精神食粮”。春节期间,强蛟对留守工人及其子女免费开放旅游景区、图书馆、足球场、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举办鱼拓制作、亲子手工、写春联送福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留守员工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