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深入医院和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7:31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上午,西店镇党委副书记仇存明、西店派出所所长卢学洋一行先后到医院、超市、菜市场等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仇存明一行来到县第三医院,认真查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检测工作,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每日检测人数、防控物资是否充足等情况。仇存明强调,在防疫的特殊形势下,核酸采集检测工作作为减少疾病传播的第一道关口,作用十分重要,各部门要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开展好工作,保持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细节入手严格加强防护,严格按照医疗操作流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菜市场、超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门口的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和消毒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仇存明指出,公共场所要做好消毒工作、环境卫生工作,自觉遵守防控疫情法律规定和措施要求,拒绝不戴口罩的人员入内,宣传防疫知识、劝说戴口罩;要加强物资调配,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确保不断档、不脱销,满足全镇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要;要遵纪守法,保持市场物价稳定,不在疫情期间扰乱市场秩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