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力洋水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0:46:44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力洋水库于1月30日起积极开展爱国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周活动。

力洋水库全面开展公共环境集中治理,对办公楼周边环境的卫生死角和周边卫生盲区进行全面排摸清理,动员全体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和预防性消毒,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到相关工程建设工地进行宣传教育,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清理各类建筑垃圾,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对水库库区和水域环境中的枯树枝、塑料瓶等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水质安全。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在单位办公楼和水库大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和大红灯笼等,营造“干干净净迎新春,清爽健康过大年”的浓厚节日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水库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并使水库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进一步提升,营造了全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