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县水利局多举措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6:56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县水利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红线。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不断落实项目法人、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提高各岗位人员安全意识。

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基石。在岁末年初关键节点,领导带队全面组织在建工程现场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封闭管理、进出口安全防护和人员防护等工作,对安全防护落实不到位的工程下发整改意见,要求春节前务必整改完成。

三是建立健全常态风险管控,筑牢安全之堤。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信息报告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项措施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