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学典型、传帮带,前童镇开展预征青年动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2:00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只有历经部队的摔打,才能铸就无悔的青春,这是我自己的一点小感悟。”某军校学员葛彬超在向预征青年说道。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前童镇在征兵工作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应征氛围。

为了将最优秀的兵员送到部队去,自2021年开年以来,前童镇人武部精准对焦辖区大学生,对辖区130余名应届、往届毕业生进行了走访排摸,了解青年应征意愿,并发放宣传册近200份,向适龄青年宣传最新的应征政策。2018年至今,前童镇已经有5名青年在服役过程中通过考学提干,镇人武部邀请优秀的学员代表,为这些“学弟”传经送宝,通过介绍自己的服役经历,考学经验、部队现状,激发预征青年的从军积极性。

“通过这样的面对面交流,我对部队的了解更深了,希望这次能圆我的军旅梦。”预征青年小王这样说。接下来,前童镇人武部还将继续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在做好春季征兵工作的同时,谋划夏秋季征兵工作,为新年度的“一年两征”打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