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滕安达慰问中乌平台外籍专家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3:01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慰问中乌平台外籍专家布鲁克。县领导方勤、应国邦、何建春参加慰问和会见。

“感谢各位对宁海的大力支持。”慰问、会见中,滕安达热情的与中乌平台外籍专家握手致意,对外籍专家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据悉,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是欧洲最大的材料学科研院所,是国际著名的材料研究机构,具有完整的科研体系、丰厚的人才储备。在宁海成立中乌合作平台后,布鲁克等外籍专家克服地域、人文等差异问题,在异国他乡宁海专注科研攻关,在新材料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的进展,为宁海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打开了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