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菜篮子商品消费代金券合计9分钟领完
发布时间:2021-02-07 08:49:14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3日,县商务局投放40万元菜篮子商品消费代金券,后台数据显示,合计9分钟领完12500张代金券,第三日实现30多万人流量高峰,1分钟抢完,截至2月5日10点已核销逾26万元代金券,累计撬动年货商品消费逾400万元。

  今年,为切实保障我县春节期间菜篮子商品市场供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县商务局首次将年货节采用“线上领消费券+线下定点购买”的模式开展,投放4种不同面值和数量的代金券12500张共40万元,通过“发放3天+使用11天”的方式,刺激春节期间菜篮子商品消费,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领到代金券的市民可在我县重点菜篮子商品销售超市和市场使用,包含小小超市8家门店、欧德隆超市3家门店、县食品公司2家门店,以及跃龙、梅林、西店、长街等4家综合菜市场使用,使用商品范围主要是猪肉、蔬菜、水产、豆制品等四大类菜篮子商品和粮油食品。其中,小小超市、欧德隆超市、食品公司消费付款时可由收银员直接核销,综合菜市场使用需先到各市场指定点核销兑换纸质券再到市场各经营户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