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我县三个工程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1-02-09 14:10:35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我县有三个工程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分别是宁海县城西文化产业区提升工程、宁海县机动车检测中心工程-办公楼、宁海县新城市中心区10-2地块(得力总部基地)项目1#楼工程。

据悉,宁波市“甬江建设杯”是宁波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宁波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入榜项目要求工程设计合理先进、符合国家和行业的建设标准,施工方面要求质量优良,在细部处理上体现“精”字,创造特色亮点。

本次三个工程的成功获奖,标志着我县整体施工质量水平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我县建设工程项目在今后的创杯实践中积累了经验,这也是“质量强县”目标在建设工程中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宁海县住建局积极落实品牌发展战略,引导企业推行质量安全目标管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完善激励机制,指导企业创优创杯,夯实行业基础,2020年度,我县有1个工程申报创建省“钱江杯”优质工程,8个工程申报创建市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此外,我县高新汽配产业园职工小区工程等4个工程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