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情系工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14:20:54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上午,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武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鲍斯邦等局领导一行来到年产8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新春大礼包,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随着春节临近,很多项目、工地都开启了休假模式。然而在年产8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却依旧是一片繁忙景象。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加紧施工。为了追赶项目工期,同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在项目上守岁,在工地上过年”已经成为这里90余名建筑工人共同的选择。

在项目现场,章武科局长关切询问工地项目部春节期间留守和返乡人员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确保每一位建筑工人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城市建设者为城市的繁荣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尤其是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更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县住建局将不断深化创建载体,持续开展好“送温暖进工地”活动,为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