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全力奋战、实现开门红丨胡陈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6:18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2月26日,胡陈乡召开部署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奋战、实现开门红。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严义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紧抓实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同时对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将重大项目推进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安胡陈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落实到分管负责人和责任科室,明确目标要求、细化责任措施。要求乡党员干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乡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目标高质高效完成,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有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

二是要有大抓落实的决心和措施。

三是要有团结协作和共同推进的行动。

乡党委书记虞武君指出,过去的一年,胡陈乡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改革升级等方面收获了一系列荣誉,并在疫情防控与村社组织换届两场大战大考面前,向组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示了胡陈铁军的英勇坚毅。虞武君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新任村社干部履新分享了三方面。

一要持身守正,当好基层组织“领头人”。

要有“书卷味”,学习领会上级政策精神,用政策解决问题、凝聚人心。

要有“松柳味”,学习松树的坚定,也要学习柳树的灵活,提高服务百姓的能力。

要有“泥土味”,多联系群众听取意见建议,为百姓谋幸福。

要有“白茶味”,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推进惠民利民工作。

要有“火药味”,要敢于亮剑,敢啃“硬骨头”,做到清白为官、勤恳为民。

二要登高望远,找准地区建设“指南针”。

要居安思危,攻坚破解各项难题,实现追赶跨越。

要解放思想,拓展农旅、文旅、体旅融合新模式,盘活乡村旅游。

三要担当作为,做好村庄发展“主心骨”。

要团结,善于听取不同意见,推动各项工作依法合理推进。

有决心,做到份内之事迎难而上,应尽职责勇挑在肩。

讲方法,明确班子分工,建立绩效考核机制,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分享到